某些學長姐可以滾出這個版嗎?

某些學長姐可以滾出這個版嗎? 「新生季版」顧名思義就是給新生的版 你們這些學長姐自己侵入這個版 愛看還愛罵 還稱呼新生為「新牲」 我們到底憑什麼給你們這樣糟蹋? 推 B18 B89
留言
怎麼同樣都是新生, 有些人就這麼可憐啊? 不先花時間爬文、把這裡當個版亂發、 有集中串不找、有前人經驗不找⋯。 整天問問問問問我他馬會不會上? 不會啦==開心沒? 就你們在搗亂啦! 不然新生怎麼會被講猴子、新牲?? 現在到底怪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