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伸手牌」之前請先搞清楚!

很多學長姐自己都不知道網路可不可查得到 就罵新生是伸手牌,叫新生查網路 就算查得到但有時查網路或爬一堆文章要花上十幾分鐘甚至更久以上的時間 內容繁瑣、效率極低 更何況有些學長姐自己都沒查過也不確定網路在哪可以查得到就亂罵人伸手牌 如果學長姐知道的話順口告訴新生只是舉手之勞 就算不夠熱心、不想告訴新生的學長姐 就不要理會或當作沒看到就好 到底為什麼要罵人? (註): 少在那邊跟我糾結什麼十幾分鐘 那只是舉例 實際上會花多少時間、吃多少苦 你們根本不知道也不在乎 都由我們新生來承受! 你們只想享受酸人、在旁邊損人、說風涼話的快感!
megapx
愛心
森77
哈哈
123
2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