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繁星的愧疚感

沒錯,我是繁星生 雖然考上了台大 但我一直被一種感覺騷擾 因為我其實成績沒有很好 學測也考很糟(才50初,但標都全頂) %數也不是最前面的 明明一堆人比我優秀 卻都沒辦法上台大 我在班上排名大概7而已 因此許多人眼紅 繁星上了以後明顯有點被排擠 當然原來的朋友還是朋友 但不熟的那些,現在都暗自攻擊我 儘管我知道 我不是走後門,我走的是正當升學管道 但內疚感還是持續存在 家人都到處炫耀 我都抬不起頭😢 有沒有繁星生跟我是一樣的感覺QAQ
愛心
嗚嗚
哈哈
548
2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