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系 關於北科轉系新生想請問各位北科的學長姐 北科的轉系大概需要什麼樣的條件跟資格 我有看官網 但說真的沒有很清楚... 想問看看有沒有說工不能轉商只能轉工 或者是只能同類群互轉而已 還有幾年級才能轉 我是想從機械轉商科 因為不確定性太多..所以不太敢就這樣選北科機械 說真的我對機械熱忱不大 怕如果進到嚴格的北科 遇到自己不是很有興趣的科目 我可能會讀的很痛苦哈哈哈 所以我想問清楚看看 下禮拜二階就會出來了ಥ_ಥ 謝謝各位!!新生季學姊幫幫我學長幫幫我北科大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