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台南大學經營與管理學系相關問題

1.老師上課的方式如何?(有硬性規定要買書還是說上課都用ppt或有講義⋯等等) 是不是有個平板會方便一些? 2.各個考試很難嗎?😂畢竟是轉過去的所以想了解一下有沒有哪些科目可以利用暑假時間先預習 3.選課的部分-有什麼推薦的課嗎?可以學到東西的/有一點挑戰性的也不錯~ 4.宿舍的部分(有查過了女生宿舍只有兩間),想問有沒有哪間是比較推薦申請的? 以及大家是以什麼樣的交通工具在宿舍與管學院間往返的呢? 5.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美食😂😂 6.其他的注意事項(網上查不到的 例如安全問題(畢竟是女生⋯怕如果排課排的比較晚,有哪些路盡量不要走~) 以上不要嘴我😂本身是北部人🥲北部太擁擠了還是南部好😊終於考上了理想的學校✌️
愛心
嗚嗚
集氣
11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