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 做筆記的方式

我想問一下各位學長姐上大學後做筆記都是用什麼做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用平板 但最近買了筆電沒錢負荷平板的錢 請問如果不用平板的話都是用手寫的嗎 還是會用電腦
愛心
哈哈
51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