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升大學考試
#筆電 做筆記的方式
國立成功大學
我想問一下各位學長姐上大學後做筆記都是用什麼做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用平板 但最近買了筆電沒錢負荷平板的錢 請問如果不用平板的話都是用手寫的嗎 還是會用電腦
筆記
筆電
新生季
51
20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