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外加名額的落點

模考分數一直維持在45-46 但自己有原住民外加名額的身分 不知道外加名額真的會差很多嗎 還是看清現實乖乖填私立大學😢😢 有過來人能給我建議嗎
愛心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