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升大學考試
有沒有外加名額的落點
新生
模考分數一直維持在45-46 但自己有原住民外加名額的身分 不知道外加名額真的會差很多嗎 還是看清現實乖乖填私立大學😢😢 有過來人能給我建議嗎
名額
落點
新生季
心情
愛心
35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