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考再好都沒用(╯°□°)╯︵ ┻━┻
同學
本人目標科系是台藝大視傳系或台師大設計學系視覺設計組
上面兩個校系都需要術科成績
而我是完全零基礎從高二下左右才開始學素描水彩等
先附上我這次的學測和術科成績👇

如圖我的學測成績是有通過那些系的檢定標準的但就是水彩差三分均標⋯而且就算有均標這樣的成績也不一定能上我想要的系
因為一般設計系不採數學所以我沒有很認真地把時間和精力放在上面
目前查了一下我能填的設計相關校系學校我都沒有很喜歡⋯⋯所以有想往四技申請的方向走
我有找到北科大創意設計學士班和雲科大創意生活設計系 這兩個應該是我的第一和第二志願
我也不確定能不能順利錄取畢竟北科分數也是很高
不過早知之後會申請科大我就好好讀學測考高一點了⋯⋯花了那麼多時間在術科上到頭來是這樣的結果實在好空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