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沒做自主學習嗎🥲新生高一高二還不知道能做什麼 以為那個也不一定都要做 但現在意識到好像蠻重要的 原本想說可以另外用pdf 上傳(學校的截止了) 結果發現只能pdf或學習歷程選一個 想請問沒有自主學習會很傷嗎 或是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上傳 謝謝🥲新生季自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