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審到底要做幾頁

最近學校辦模擬面試 所以這禮拜先交了一份審查資料給學校 原本想說用那份再修修改改就好 結果這幾天看Dcard發現 大家的備審 光是在課程學習成果的頁數 一件的落差就從3頁到3.40頁都有 我整個超驚恐
sticker
還有學習歷程自述 真的看到有人做超多頁 有人說多頁才表示用心 但有人說教授根本懶得看 那到底大概要做多少才好 好怕教授以為我做少少的是敷衍他
sticker
求求大家給點意見😭
愛心
7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