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屏科農企業管理系

各位學長姐好~我今年要填志願 商管群級分49 看到這個系是今年新增的系(不確定)想問我的分數 推甄有可能會上嗎? 因為本人是商管群的 可是農企管感覺跟農業比較有關 我的涉略也沒很深 請問有商管群的學長姐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在這個系的心得嗎~🙏🏻
sticker
愛心
跪
7
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