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升大學考試
中央企管or中山企管
新生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們中央企管和中山企管比較推哪個呢?兩個都幸運正取了,爬了一下文之後感覺好像各有利弊所以想再聽聽各位的意見!麻煩大家了
新生季
中央
中山
企管
學長姐幫幫我
1
14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