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經濟與政大會計同學政大會計是正取而政大經濟是備取 然後備取的部分應該是備的上的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會怎麼選擇呢 我知道在未來出路方面 會計是比較明確的 經濟可能就需要摸索一下 而不同學院的資源也會有影響 因此想請教各位學長姐 先謝謝各位學長姐的回答政大會計經濟新生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