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北教大語創 師資組or創作組新生想請問國北教大的學長姊們,語創的師資組跟創作組該選哪一個? 我對創作組的課程比較感興趣,但諮詢國文老師後她建議我去師資組,說這樣至少有一個專長。 然後我不排斥當老師,但怕自己沒辦法應付小孩,而且看師資組的必修有國音與說話,自己注音不好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 想請各位語創的學長姊分享一下你們組的氛圍以及課程的難易度,謝謝!國北教大語創系師資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