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志願請益(我才不是伸手牌!)

我的學測成績:國 前;英 頂;數A 頂;自 前
megapx
目前考慮的志願(尚未排序,且附上歷年最低錄取級分): (1)成大 機械工程學系
megapx
(2)中央 機械工程學系設計與分析組
megapx
(3)中興 機械工程學系
megapx
(4)中正 機械工程學系機械工程組
megapx
(5)中山 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
megapx
(6)彰師大 機電工程學系
megapx
目前考慮的科大志願: (1)台科大 全球發展工程學士學位學程機械工程組 大略自介:高三二類 對力學較有興趣,對目前高三下在上的電學無感(沒有喜歡也不討厭),對自己的興趣和未來感到迷茫,雖然這樣說對自己感覺很不負責任,但我也是考慮很久查很多資料,看過很多勸世文,才決定這幾個校系的(選系不選校)。 問題們: 1.我覺得今年成大機械的分數一定會上升(所以當夢幻填),請問大家覺得今年成大機械的最低錄取會是幾級分? 成大機械歷年最低錄取級分:
megapx
2.請問如果依系館、環境、教授、資源來考量的話,中字目前機械系的排名是?因為有看到(1)央山興正(2)央山正興,不了解是哪個以及理由? 3.請問中正的"機械工程學系機械工程組"和"機械工程學系光機電整合工程組"差別?(我只知道後者是111新增的系,且去年後者較前者高一級分,我看課程地圖兩者的課程差不多相同) 機械工程學系機械工程組 課程地圖
機械工程學系光機電整合工程組 課程地圖
歡迎對我考慮的志願給建議,要推薦什麼校的什麼系也歡迎留言提供意見 謝謝! 不戰校且不戰系,祝學長姊不延畢
sticker
愛心
5
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