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動畫 數媒系的資訊 拜託幫幫我

本人是這屆新生,想要申請動畫系的大學 比較偏向2D動畫(不知道為什麼爬文看到的都是想學3D的文,大部份的大學課程都是3D比較重的感覺,但我目前沒有任何3D動畫經驗,可能學過後就有興趣?) 學測: 國文9(後 英文7(後(我知道很糟糕 我會補回來的 數A 8(均 數B 8(均 自然6(後 社會8(後 術科: 創表90(頂 素描63(後 有聽過之前的排名是雲科大>銘傳>南實踐 大葉,想問現在的排名也是這樣嗎? 聽到的優缺點: 雲科大-數媒很有名,國立省學費-地方很偏鄉 銘傳-有很多國外姊妹校,資源也豐富-好像是要爬很多山? 南實際-實習機會多,都是找業界導師教導-除了設計系外,讀書風氣很糟糕 大葉-其他學校都沒上的最終選擇 另外也有聽過輔大和大同,會推薦嗎? 我前幾天有去聽過實踐的升學講座,直接和動畫系主任談,但不知道為啥只有我一個人去,明明動畫line群有60幾個人,但聽下來的感想還不錯,講解的很細心,師資也很可靠。但後來去刷Dcard的文後,南實踐被罵的超慘,就有點怕採雷。 另外也有去銘傳類似參訪的活動,在活動開始前 看到數媒系的學生剛好在設計大樓展覽自己的作品就有湊過去看(不知道贈品是不是可以拿 如果不能拿很抱歉 真的太可愛ㄌ 我有追蹤ㄡ:,-))看了之後覺得真的很不錯!!配音和腳本都非常細心
sticker
因為我很確定自己會走向動畫這條路,所以想問大學後建議要讀國外研究所還是拼台灣的藝術研究所,家裡有一個公務員爸爸撐腰,但感覺出國的機率還是不大。(查過的學費都很恐怖,而且也沒有任何出國經驗) 我是從國中把畫畫當興趣來培養,本身真的很愛看動畫,特別是adult swim的。但我讀了普通高中後,發現自己真的讀不下去,在高三才決定拼美術這塊(素描和創表是在術科前三個月才去惡補),做過的比賽不多,只有自己平時的爽圖和一些小動畫而已,會建議連在畫室畫的素描 創表作品放在備審嗎? 歐對 我還有報名北藝獨招,他在3/14公布第一階段,看學測國英社,應該沒望吧:,-) 有學長姐讀動畫數媒系以外還有去外面補習嗎,像赫彩設計學院...的,建議補嗎?還是把時間省下來去打工存錢:,-) Ps.目標沒有想要往迪士尼發展,比較想做成人動畫那類的:-D
愛心
5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