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很不知名嗎?#更過
新生
🌟🌟🌟這邊是一年多後的更
不知道有沒有新生因為為要選哪間大學困擾著,而查找到這篇文章,雖然好像已經更新有點晚了,但就當給更之後的人看好了,抱歉😓
*針對元智管院而言,沒有二三類科系!
*個人的一些感想言論,可以列入參考,但也可以自己想想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個人讀了一年後的心得,覺得呢要考研的話是真的蠻適合來這裡讀書的。但如果沒有的話,其實建議不要到元智管院,尤其是中南部人!先說元智本身這間學校,其實資源我也不知道怎麼定義多寡,但就是一些補助還不錯?師資感覺也還可以,反正這間學校本身大概沒有問題。
但為什麼會不會建議?
1.其實校名是真的會很多人沒聽過,當親戚問起時也只能尷尬說是桃園的學校;想起一年前,有人說:「要你自己去認定這間學校的價值。」,但問題時如果真的給不了自己可能也是空談。
2.這裡真的相當偏僻、交通很不便利,好像看到學校宣傳說半小時有班公車?並沒有,我也不知道學校怎麼算的,但在一個時段要等一個小時以上,甚至更久才有一班。雖然說我也不是一個很愛出門的 人,但真的很不方便。而且雖然近內壢火車站聽起來不錯,但內壢沒有自強號什麼的!只有區間,所以要到中南部還要再轉搭到中壢,很麻煩。
3.學校裡真的一堆愛貶低自己學校的人,原本我會想說到底是怎樣才要這樣做。當初發這篇文,蠻多言論說快逃,我以為就是帶點開玩笑的感覺,但結果......待到現在,我好像也變這樣的人了。最近仔細思考了一下為何,我是感覺因為上述1.、2.等更多因素,讓學生會把不滿出在「元智」身上,所以導致而成。
還有其他因素,但因為比較不是主要,加上我沒辦法一一贅述,所以先這樣。
阿我要逃了。大家再自己權衡一下吧!
有什麼想法也可以在下面說看看,有看到我會回。
—————————————
🌟🌟更更
有官方的賴群耶😋🌟更
我最後繁星上了元智財金,也決定去就讀了!謝謝大家給我的各種建議(除了那些無意義的戰校仔😌)
然後我有翻到新生賴群,這邊順便幫忙推廣一下,如果這邊也有元智的繁星生們,就一起加入吧🥳-----------------------------
因為學測成績沒有很好,權衡後覺得繁星對我而言比較好。我個人原本希望
往南部填,結果發現南部的私大似乎都沒有比較前段的,因此只好往北部找,但又不希望太北,就沒有考慮淡輔,所以最後就選元智。我去過元智覺得環境還不錯,加上也有認識的人就讀那裡,她覺得元智算佳。
但是填完志願後我有點迷茫,因為身邊很多人都沒有聽過元智這間大學(本身是中部人),所以我想問大家,元智是真的沒什麼聽過嗎?還是其實只是我們這邊比較鄉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