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面向的東西,好像反而學習歷程不知道要放哪個……
如題,我是從高一就在假日瘋狂認真做學習歷程的人,原因是自己也滿喜歡做的,感覺可以紀錄自己做了哪些活動。
問題是,現在在申請各校的電機系,看到學校要求多元表現放英文、資訊能力、電機相關的部分,科展、多益證書、自學計畫書,這種一定會放的我都放了,需要從以下的挑一到兩個放:
1 學校開放的兩小時自動噴霧酒精瓶實作課程
2 高二的時候受輔導室邀請去辦給選組的學弟妹的講座(我是代表數理資工群)
3 全國英文作文比賽南區佳作
4 全國英文單字比賽南區三等獎
雖然下意識會覺得應該競賽表現會比較有用,但是因為英文已經放了一定比例相關的證明了,好像應該選相對上比較少的電機相關的,但也不知道該挑實作學習型的,還是就讀動機相關的班群講座。
另外社團活動的部分也不是每個校系都有要求,所以也不知道如果沒有要求的學校,我應該要放社團經驗還是以上的哪一項。想請教大家在這個情況下會排的順序是什麼!
因為詳細資訊比較多,所以每一項我都沒有列的過分仔細,但是如果有願意給意見的人,我很願意回答你的問題來獲得你的意見,謝謝!
註1:雖然爬文的時候,看到很多學長姐說學習歷程不用在意那麼多,但是因為學測成績稍嫌不足,所以希望備審做得越好越有把握。
註2:如果我的內容有什麼該改進的地方歡迎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