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人類的出路

(很少看到人類的學長姐發言😭 找不太到相關文章) 我想要當考古學家 所以個申一階有填/過台大人類 但不確定台大人類主要是專攻體質人類/文化人類/考古/語言學 這四個分支的哪一項 所以想請問當考古學家在台灣實現容易嗎? 還是一定要去國外or去國外讀研究所呢? (還想問出國交換容易嗎!)
愛心
26
9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