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企管&國北教大語創師資組&國北教大文創

想請問學長姊這三個科系要選哪個 我原本的夢想是商學院,東吳似乎比較好但私立的學費貴一半。國北教大文創的行銷模組是我喜歡的,但不確定資源夠不夠。語創是我擅長的但感覺未來只能當老師,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接受😭 想請問這三個科系的學長姐的看法,拜託了!
愛心
嗚嗚
4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