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半導體工程系新生小弟這邊想問一下,請問上課大部分都是用原文書嗎?考試也都大部分是英文的?因為小弟英文不是頗好,怕進去半導體會被當慘慘。 小弟我是推甄半導體正取,還在考慮要不要分發去高科電機,但現在擔心的一點就是我分數跟去年電機錄取最低分數高5分,有點擔心今年分數會拉高😰 有沒有學長姐能分享一下系上相關資訊🙏 謝謝!高科半導體電機分發推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