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長姐們早安😊~
我是今年113學測考生 一直想上北教大的教育經營與管理學系
上網查完個申分數跟繁星條件 發現似乎有機會可以上
想請教學長姐們 這樣我的個申或繁星有機會可以上嗎?
謝謝各位學長姐的回覆 你們新的一年一定可以一路順順順順順下去!
🔴 學測分數預估:
國:12(均)
英:12或13(前)
數A:6(均or後)
數B:7或8(均)
社:11或12(均)
🔴 繁星%數:19%
(本人是社區高中文組 文組共6個班 學校高三總人數473人不含體育班)
🔴 去年個申分數如下👇🏻 
🔴 去年繁星條件如下👇🏻 
---------------------再更---------------------------
學測成績昨天出來了〒▽〒 我有想過數A會考不好但沒想到爆成這樣 我要哭了真的 好不甘心
回歸正體
學測分數如下👇🏻
國:12(前)
英:13(頂)
數A:3(底……我真的😭)
數B:7(均)
社:12(前)
除了數A其他的都跟預估的差不多 有些老師知道我的成績之後都勸我去分科 但我本意是不想考的 希望能繁就繁 能個申就個申
有稍微做了一下落點分析 因為我是社會組 所以其實除了比較前面的大學外 其他的一類科系基本都只看數B 所以真的感謝我的數B還有均
這次的更新只是抒發一下我的小情緒( •̥́ ˍ •̀ू )還有感謝之前為我解惑的美麗帥氣學長姐們 謝謝你們的大恩大德讓我可以少走一些彎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