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藝大、北藝大電影系
同學
學長學姐們好,我是明年的學測生,目前目標是台藝/北藝的電影系
因為是最近才定下來的志願,想請問在學校課業方面是否如同我在網路上所查到的「電影界幾乎都是北藝的校友」呢?
再來就是,想請問被審資料需要大量的「影片實務」嗎?
我自己的社團有拍過小短片,不過不是大傳社,所以沒有固定的實務機會,如果被審資料放自己的攝影作品/文字作品/插畫作品會影響錄取的機率嗎?或是教授在面試時會不會提出質疑?
在爬過很多資料後覺得電影系的經驗談真的頗少🥲
分享一些電影系會遇到的小趣事也可以!
希望有學長姐能解答,感謝🙏🏻
-
更新*
謝謝低卡上的學長姐的回覆,我今年順利考上北藝電影了~
(後來經過審慎考慮之後也放棄台藝的面試了)
歡迎參考我的面試分享: 有問題的話可以直接留言!我會盡力回覆!
114年北藝大電影乙組獨招分享
嗨!我是今年北藝電影的正取生,有鑑於我受到學長姐的很多幫助,於是我也想幫助想考北藝電影的大家:D,以下會著重在準備作品集跟面試(速寫)的部分,我是高二下才決定要考北藝,所以我有刻意拉長作品集的準備,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