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材料工程 vs 交大半導體工程

繁星志願考慮中,所以想問學長姐一些問題: 1.材料跟半導體工程的工作出路哪個更好一些? 2.材料跟半導體工程的細部課程有哪些? 3.如果未來研究所想往電機方面走,那兩者哪個比較推薦? 真的謝謝學長姐們,已經考慮跟查詢相關資料好幾天了始終拿不下決定,謝謝學長姐們~
sticker
更:真的謝謝學長姐們的回覆,因為覺得個申的話我在備審上實在沒天份,再加上覺得這樣的趴數不繁星真的浪費,所以目前是把電機放在前兩個而後是半導體的固態電子組。 這幾天一直很慌張也很難過覺得自己上不了電機,各位的回覆讓我心裡有了個底,再次謝謝大家~ BTW,我的繁星資料如下: 校內平均 1% 校內數學 3% 國文14(頂)英文13(頂)數A14(頂) 自然15(頂)
sticker
愛心
9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