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綠皮書寫的很卡

如題 想請問寫過綠皮書的各位在寫這本的當下是什麼感覺 個人覺得綠皮書的排版真的很醜 書也很厚很難寫 頁面又太小太擠(大滿貫就沒有這幾點問題) 還有例題的答案直接寫在題目正下面這點也是有點煩人,自己寫一遍的時候還要特別蓋起來 本人去年分科物理55級,但我覺得這本的實力評量的詳解真的有點太隨便,但題目又有一些真的很難的,常常導致我一題卡很久... (不過雖然上面都是批評,但不得不說寫完一章節後的確會有種真的學的很紮實的感覺) 大家讀綠皮的時候有沒有類似的困擾...有的話可不可以讓我取暖一下🥹...
愛心
嗚嗚
5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