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際經營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

(中山大學的學長姐可以幫我轉校版嗎!) 想請在讀的前輩們指點一下 這個系目前的資源與發展如何?因為是很新的科系所以也還沒有畢業生的樣子 會因為是學位學程所以資源較少嗎? 進去跟當時想像差距大嗎?有後悔嗎? 目前在選擇轉考的志願序位 但是該校系今年似乎也是首次參與轉學考 更沒有歷屆分數 只能以指考成績看個大概 也不是很有頭緒 我英文本身很好 全英文上課是沒有問題的 出國也可以接受 但也不排斥讀一般校系在台灣完成學業 高雄離北部比較遠 在想是否有必要去高雄+出國讀 不知道收穫如何 太新了 官網跟系學會的IG都爬過了資料也不多 想問任何讀過或是在讀這個系的學長姐有什麼經驗可以說說嗎?任何方面都可以,優缺點或難處 另外 我正在猶豫的志願序是中正財金、中興財金跟該校系 不知道哪一個放前面比較好… 我英文最出色所以沒意外是該校系加權下來最高分 只知道中正財金、中興財金不差 但不知道中山國際經營全英到時候開出來是怎麼樣 也不知道整個考試的錄取狀況 謝謝🙏🏻
愛心
10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