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和工科科系優缺Mz小弟我有幸在個申結果上能夠有所選擇 想請問板上的學長姐 在藥學和頂大工科(土木和水利)要如何取捨 想請問兩個的優缺 現在主要是考慮藥學的國考問題 怕會太硬 但出路穩定 而土木和水利也是我有興趣的科系 麻煩各位指點 謝謝🙏藥學系土木系水利系個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