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分科#物治系/#嘉大動科系請益

學長姐們好,我是今年剛考完分科的應屆畢業生,主要有興趣確定的科系是獸醫和物治 成績剛出來不太理想🥲,我知道以我的成績來說獸醫太太夢幻了,但考量狀態沒辦法直接重考(連續準備三次大考),所以目前想以轉系為主要方向 以下是目前考慮的科系及方向: #物治 1.義守(落點分數穩 保底) 2.高醫:職治轉物治 - 雖然都說三類執照系選系不選校但個人心裡還是會有點在意😓 環境各方面也比較喜歡高醫,也因為聽說大一物治職治的課程及人脈都黏在一起所以想拚轉系 但版上的轉系經驗和門檻查到的不多,不知道有沒有長姊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和成功率
sticker
# 獸醫(已經做好低薪貢獻社會的準備了🫥) 1.嘉大:動科轉獸醫 - 查到的資料大多以中興為主,嘉大內轉的資訊好少哭哭 想請教嘉大動科轉獸醫的難易度🥹 兩個都是觀望很久有興趣的科系,優缺點也考量過看了很多版上長姐分享,暫時沒有考慮其他科系 獸醫和物治相比的話我比較偏好獸醫,但這兩個是方向差很多的科系所以很猶豫策略,選下去就是不同的路了(保守來講可能還是會選物治,但還是想給夢幻獸醫機會) 謝謝學長姐🙇‍♂️麻煩大家了
sticker
愛心
1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