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世新 多媒體設計學系vs圖文傳播系

想問各位學長姐 本人該去世新的多媒體設計學系還是圖文傳播系 目前是想走繁星 因為學測也沒有考很好 先報上本人的分數 在校成績 18% 國 10(均) 英 7(後) 數A 3(底) 數B 8(均) 自 11(均) 社 10(均) 之前都是把目標放在圖傳但本人對設計比較有興趣 之前爬文過圖傳是包含設計和攝影 因為也可以學到設計的部分 就想說如果去圖傳可以學到設計的部分也許也會對攝影感到有興趣 但就在剛剛 我偶然發現了多媒體設計學系 本系課程好像較著重在設計 可以學到動畫、素描之類的 但上網爬文後 有幾篇文都說資源很不足 素描都要在地板上畫 想問各位學長姐 我應該去嘗試圖文傳播 還是選多媒體設計呢? 會選擇世新的原因是因為本校有開日文系 之後也想要輔修或雙主修日文系 之前也有看過北藝大的動畫 但因為沒什麼基礎和家裡沒什麼資金去畫室所以也就果斷放棄了 想聽聽看各學長姐建議
愛心
2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