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生們別來淡江(但如果看完還是想來當然也可以啦),這篇是避雷文非批評文。

剛剛被一些人罵,重點我罵的人是淡江校版大家也會罵的,結果放到這裡卻被淡江🐒莫名攻擊。 這篇文是來講淡江的缺點,我是在淡江邊讀大學邊在學重考(現在大一,重考中),現在再淡江已經讀了好幾個月,這篇來講除了我還有我朋友覺得淡江他的缺點,大概可以去其他私立前段或國立後段之類的,淡江也有好的地方,像老師有些蠻好, 有些明星跟政治人物也可能是淡江畢業的,然後10年前-20年前的淡江並不差喔。 1.淡水很偏僻,首先淡江校園要爬山坡,然後那邊天氣很冷、很濕,重點是淡江到淡水捷運站要搭1X分鐘公車,等公車可能要等很久,更重要的是到了淡水捷運站坐到台北市中心來回要1個半小時,那邊路途對我們很多人來說蠻偏僻的,而且捷運錢來回大概要110元,公車加捷運每次來回大概要花2-3小時時間(這最重要)。 2.淡江學生素質平均蠻爛的,雖然有好的,但爛的看到的比較多,有作弊的、搞外遇的、亂戰校的(自己沒料還在那邊戰),非常失敗自己不承認的,就很多🐒,但也是有好的學生跟老師。 3.淡江分數很多系越來越低了,有些人明明國英都不錯,還要來申請淡江,然後幫一些人算過他們國英加起來分科考0分或很低分就能上淡江了,學測還填淡江,勸他填好一點的學校他還不要然後在那邊嘻皮笑臉的….當然有些經過勸導還是有填更好的,大家還是先把分數算好,如果分科隨便考都有淡江,那個申就不要填淡江了,分科再把淡江當保底就好,然後盡量考好一點的學校。 4.淡江很多口嗨仔,說要重考/轉學考但還是在淡江混四年,沒有要行動就不要在那邊講,不然也只是欠罵而已,當然如果有努力過,哪怕是努力程度不夠至少也嘗試過了,當然還要再更進步,但至少肯定比口嗨仔強。 5.有些人要重考還會被淡江的人罵,說什麼不會考好之類的,因為他們就只能待在淡江而已,還阻止別人變好,真的很可悲,當然學歷也不是一切,但如果不認真讀書、沒才華、品性又差那就真的非常失敗了。 淡江好的地方跟爛的地方都有。
愛心
嗚嗚
73
18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