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要選國防醫還是牙(自費)CC.各位學長姐好,我是114年的應屆生,國英數自分別是15/14/12/14,總級55,全民國防只有加1%,目標是醫牙。 因為一般的醫牙應該都不太可能所以考慮國防的自費,本身是想要醫學但牙也可以接受,但看去年學校推薦的錄取分數我過不了,想請教是否應該把學校推薦換成牙醫系? 因為我的備審資料是準備醫學系,但現在看我的成績過不了,所以再糾結要不要改成牙醫系的,至少會多一個機會。 謝謝願意耐心看完或回答的大家!國防自費請益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