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統測衛護群科大建議

同學
本人目前是化工科高二生,因為化工的學科(理科)完全不行 所以決定轉衛護
想要了解一下衛護類的科大都在讀些什麼!
目前是國北護和弘光物治在選
弘光因為是私立的,學費也不便宜所以還在考慮
先以國北護為優先,但爬文看了一下國北護好像除了護理系其他的都不是很好(嗎)但是家裡又沒有很支持讀護理🥲
所以想問問國北護各科的學長姐和弘光物治的學長姐們,有什麼建議以及該科之後的出路之類的可以參考?或是有其他的大學科系建議!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真的想讀的是什麼
找不到目標真的是有一點迷茫了ㅠㅠ
再麻煩學長姐們給點建議了!大大感謝🙇🏻♀️😭
(p.s.目前已經有開始讀衛護的考科了,但就是不知道要考什麼科系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