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有不周到的地方請見諒🙏
我現在高三、快學測了,但還在煩惱大學要讀哪裡。
目前最想的是 世新廣電,主要是看到他們有一門「特殊化妝」的選修,而且老師是儲旭本人,覺得很心動。但我也知道選修不一定選得到,而且光靠這門課也不夠,只是如果能上到,入門速度會快很多。
我對廣電本身不排斥,只是聽說世新廣電超忙。
所以有點擔心:
會不會忙到沒時間練特殊化妝
加上可能要打工+用學貸,時間會不會被壓得更緊
世新真的能拓展人脈、增加未來工作機會嗎?
另外也有人說公廣比較輕鬆,但公廣是不是比較少接觸到需要特化的環境?但如果選公廣的話我就只能完全自學了,外面的特化課程費用又不便宜,這點我還在猶豫(如果讀廣電的話也有可能會出去上課)
想問問大家
廣電跟公廣時間分配真的會差很多嗎?
或是有沒有其他學校、科系比較能碰到特殊化妝相關的?
抱歉不小心有點打太多了,拜託各位救救我這個迷路的高中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