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申請雲科大數媒Y..目前是普高想申請雲科大數位媒體 學測成績佔比20% 面試40% 備審40% 學測模擬考不是很理想 國文 11 數學b 6 在後期準備把剩下80%的部分拉起來是有機會的嗎? 還是這樣的成績連第一階段都過不去 面試是要再另外準備一份類似報告用的檔案嗎? 以上問題想問問各位大大的經驗 還有若是進不了的話 有沒有其他學校的多媒設計/動畫系推薦升學申請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