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分享 看到一篇學長姐回頭看讀書計畫的反省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最近在 PeiPei 社群看到一篇在講 「如果重寫一次讀書計畫會改什麼」。 是學長姐的經驗,回頭看的反省。 裡面有一句我覺得很真: 「那不是讀書計畫,是時間軸。」 還有提到: 當年不敢寫自己的不足 以為寫大一到大四就很完整 但其實沒寫出能力成長順序 我覺得比那種模板文實在很多。 如果你現在在寫讀書計畫, 可以去看看那篇。 而且我看他們現在有小活動, 不管你是考生還是已經是學長姊都可以參加, 有興趣也可以去他們首頁看看分享回頭讀書計畫學習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