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請益新生大家好,我目前在猶豫兩個選擇,想聽聽在學或畢業學長姐的經驗。 一個是金門大學社工系 一個是台東大學不分系(之後可能想往社工或社會相關發展) 我比較在意的是: 1. 系上教學資源(課程完整度、實習機會、師資) 2. 未來考社工師或升學的準備情況 3. 學校能提供的實務或合作機會 地理位置我也有考量,但目前更想知道專業資源差異。 希望有在學或畢業的可以分享真實感受,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