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關於國北教語創系師資組CCC學長姐好,想詢問一些關於國北教語創系師資組的問題: 1.資料上有備註為全師資培育系組,但看到有文章說大一下需要甄選才能成為師資生? 2.未來想當小學老師,教育學系課程必修有國小國語數學教法,選修有自然、社會、藝術……的教材教法,但是語創系只有國語和閩南語教法,還是說師資生可以學到跟教育學系相似的課程? 3.如果有幸運考上老師,我會比較想接行政工作,教育學系有教育行政、法規的課程,綜合考量,是不是唸教育學系比較好? 謝謝!升學國北教大語創系師資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