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請問這個成績台政北的法律系有機會嗎?還是成大法建議嗎新生國15 英14 數a9 數b9 自13 社14 我是自然組的 但數a考爆 我大學真的不想再看到數學了 想請問這個成績想去上述三間法律系 是建議個申還是直接準備分科 很怕一階被刷掉 第一次發文 如有不妥之處請在留言區指正學測政大法律系台政北學長姐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