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分科請益

想請問各位分科上醫學系的學長姐如何準備 想要詢問的主要部分是 1.時間如何分配(長期及短期) 我目前是大概安排3-4月中要追上得勝者的補帶,並跟著進度寫參考書。5月再複習一次,並且完成所有參考書(數:關鍵60、化:引航分冊、生:大滿貫+易記四本)。6-7月考試前每天數物化生刷歷屆+中北模。不知道這樣來不來得及 每天的日程安排我現在還沒有定調,只會前一天想想明天要幹嘛而已。想嘗試11.睡6.起床讀書,但我精神會很差,得不償失(在想要不要嘗試喝喝看咖啡,但我上次喝飲冰室茶集心悸了,學長姐有推薦的提神飲料都可以跟我分享喔!) 2.物理參考書推薦買哪本呢? 我的物理高二沒有補習,全靠自己讀,但效果不太好 3.第一志願北醫醫,數物化生平均要57,會需要認真到每時每刻都在讀書嗎? (學測數13頂、自12頂,頂都是差不到1分,悲情) 第二志願輔仁醫,數物化生平均55才可上(國文均標、英文剛好頂標,所以才會這麼少學校填&平均要很高) 懇求各位學長姐施捨建議🙏🏻謝謝各位學長姐謝謝🙏🏻
愛心
4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