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國防醫軍還是牙軍🥲

想問個大家的意見,我猶豫了一個月了還是好掙扎🥲 總級54(2%)在考慮學校推薦要選醫軍還是牙軍 醫軍 1.校推名額比較多,比較有機會進 2.選科彈性比較大(但相對沒選到想要的科就會很痛苦) 3.只要面試就好,不用另外準備術科 牙軍 1.一直都以牙為目標但學測爆炸🥲 2.去年有練過牙醫面試,對流程算熟悉(吧) 3.未來就業的生活品質相對較好 再麻煩大家提供一點意見了🙏謝謝
愛心
嗚嗚
2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