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北教還是要拚分科

學長姐好 想請問國北教自然科學的學長姐們 研究所都會考到哪裡 問了學校老師他們說教育大學教的都很簡單 想問這樣是不是上中字輩研究所比私立大學更困難 目前是打算考分科 但我是從倒數100天才開始 問了老師 老師的反應都不是很好 其他四間都是填中字跟台師大 不料今年分數大漲 所以現在才開始 在校南部第一志願繁星大概都在40-50趴左右 選修段考也都有顧 這樣有機會分科平均45以上嗎 目前沒有打算補習也不考慮重考 四天連假讀了物化各半冊 數學寫了三上講義的基礎題 剩積分還沒寫 想問有沒有學長姐也是大概這時候開始準備的 希望可以分享你們的小撇步 非常感謝!!!
sticker
愛心
3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