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選了生物科技,未來如何?

各位學長姐/同屆,希望給我一點意見,謝謝你們。 (我越看越焦慮😥 所以需要一點別人的想法) 首先,我一階過了 中國醫 生科/高醫 生科/元智 化材 我看了脆 Dcard 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說生科都是為愛發電,不是真的很愛的直接跑,我自認我是向錢看齊的人,如果真的沒錢可能連愛都沒了😮‍💨。 有聽說三類不考照的科系出路都不太好,考照的也未必好,所以真的很糾結。 所以我的問題有很多 我感覺大家都會選元智化材,所以我就不問選生科還是化材了😉。 1. 中國醫生科,還是高醫生科? 2. 如果雙主修考照的科系會好一點嗎?(有聽說大部分都會延畢,然後還有實習問題) 3. 如果單一生科想要有錢,需要做什麼準備?(出國讀研究所?還是另外需要具備什麼技能?) 4. 我在脆上滑到有人說明年生科可能會跟醫檢並系,那這樣會算醫檢還是生科? 5. 台灣生科環境不太好,那國外真的有比較好嗎?(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跟我分享看看) 我的問題很多,謝謝大家看完🙇‍♀️ 希望不吝賜教,感激不盡🫶
愛心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