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想讀金融選哪一間好啊??

國立中正大學
剛考完統測,自己對完答案
初預估分數可能保底有4.500分
我對金融相關的科系比較有興趣
現在也是在看嶺東或朝陽跟僑光這幾間
嶺東的話是聽說商管學院實習的機會比較多
課程規劃也比較偏實務導向 設備算新
學校也在高鐵站附近感覺去哪裡都很方便🤔
朝陽就是學校很大 學校社團跟活動蠻多的
也有人說朝陽商科算是中部學校數一數二強的
學校設備好像也還行
僑光商管也很有名 課程偏實務導向
學校官網強調畢業即就業(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間在靠近逢甲那邊感覺交通應該蠻方便的
以上都是我上網查到的資訊 這樣看好像都不錯..
如果以學校資源跟生活機能來說哪一間比較好些
再麻煩各位給建議ㄌ謝謝🥹🙏
.
.
.
.
.
代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