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想讀金融選哪一間好啊??

剛考完統測,自己對完答案 初預估分數可能保底有4.500分 我對金融相關的科系比較有興趣 現在也是在看嶺東或朝陽跟僑光這幾間 嶺東的話是聽說商管學院實習的機會比較多 課程規劃也比較偏實務導向 設備算新 學校也在高鐵站附近感覺去哪裡都很方便🤔
megapx
朝陽就是學校很大 學校社團跟活動蠻多的 也有人說朝陽商科算是中部學校數一數二強的 學校設備好像也還行
megapx
僑光商管也很有名 課程偏實務導向 學校官網強調畢業即就業(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間在靠近逢甲那邊感覺交通應該蠻方便的
megapx
以上都是我上網查到的資訊 這樣看好像都不錯.. 如果以學校資源跟生活機能來說哪一間比較好些 再麻煩各位給建議ㄌ謝謝🥹🙏 . . . . . 代po
愛心
64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