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材料or暨南科技學院學士班?新生我個人比較喜歡材料系,但我暨南應光沒有上,只有上暨南科技學院學士班跟聯合材料 科技學院學士班有新增智慧半導體組(下圖紅框框),跟應光的課程蠻接近的,但聽蠻多學長姐說都要去跟其他科系借課,也沒有自己的系辦跟資源,但考慮到之後研究所可能都書審居多,暨南校名比聯合好,可能比較有機會上岸,不過至少聯合是純材料,學的比較精熟,因為很怕學士班什麼都學但什麼都學不到 各位有經驗的大家以要升研究所來說推薦哪一個呢?還是等到放榜再說呢?謝謝大家~~聯合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