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科倒數兩個月數物化生請益

想請教學長姊 最後兩個月還能做什麼來衝高分數! 以及歷屆分科指考應該什麼時候開始刷、該刷幾年 目標平均56級 以下二模的成績是以歷屆北模級距粗略計算 數學:一模24➡️二模51 一模只讀了微積分所以成績那麼慘烈 目前關鍵60天已經寫到剩19天 對北模有點PTSD所以打算入手別的參考書🥲 因此問問學長姊有什麼推薦的(。ì _ í。) (之前學測歷屆北模都50分左右 導致對數學大失信心 看到數學就想哭的那種) //另外我有上家教 一個禮拜還是會碰25題模考題 物理:一模35➡️二模45(粗心太多題 分數都很重😭) 已經寫完大滿貫3/4 邱博文近三十年的近10年 邱博文那本正確率約90% 物理因為是從高二爛過來的 所以想請教除了寫邱博文和北模 還需不需要做些什麼~ 化學:一模45➡️二模48(沒讀第三冊) 已經寫完大滿貫下、引航345冊(暫保留是否買12冊) 不過第45冊都是比較久以前寫的 偏記憶的這兩冊應該差不多忘光了😅 想知道之後在刷北模之餘 翻翻講義 這個方法是不是正確的//目前還沒開始刷 生物:一模54➡️二模49(時間全投資在數物化 沒複習前面的 也沒什麼讀到第五冊) 大滿貫剩2/3的動物學 之前段考都班上前兩名 但開始讀分科才發現 幾乎沒有印象ㅠㅠ 二模考植物學的部分是讀過不久的 但還是記憶模糊 現在在讀動物學更是一個禮拜後又再次對內容陌生 想求救一下這種情況能怎麼做 個人抄筆記很耗時間 重翻也很快忘 這種情況在寫完大滿貫後刷北模會好轉嗎🥺 還是除此之外我還能多買什麼參考書會更好 謝謝各位🙇‍♀️🙇‍♀️煩請留下點建議幫幫無助的我(つД`)ノ 然後我先鞭自己一下 一大堆沒讀完的真的很不可取 最後兩個月要衝刺到自己問心無愧才行🙂‍↕️
愛心
4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