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學長姊 最後兩個月還能做什麼來衝高分數!
以及歷屆分科指考應該什麼時候開始刷、該刷幾年
目標平均56級
以下二模的成績是以歷屆北模級距粗略計算
數學:一模24➡️二模51
一模只讀了微積分所以成績那麼慘烈
目前關鍵60天已經寫到剩19天
對北模有點PTSD所以打算入手別的參考書🥲
因此問問學長姊有什麼推薦的(。ì _ í。)
(之前學測歷屆北模都50分左右 導致對數學大失信心 看到數學就想哭的那種)
//另外我有上家教 一個禮拜還是會碰25題模考題
物理:一模35➡️二模45(粗心太多題 分數都很重😭)
已經寫完大滿貫3/4 邱博文近三十年的近10年
邱博文那本正確率約90%
物理因為是從高二爛過來的 所以想請教除了寫邱博文和北模 還需不需要做些什麼~
化學:一模45➡️二模48(沒讀第三冊)
已經寫完大滿貫下、引航345冊(暫保留是否買12冊)
不過第45冊都是比較久以前寫的 偏記憶的這兩冊應該差不多忘光了😅
想知道之後在刷北模之餘 翻翻講義 這個方法是不是正確的//目前還沒開始刷
生物:一模54➡️二模49(時間全投資在數物化 沒複習前面的 也沒什麼讀到第五冊)
大滿貫剩2/3的動物學
之前段考都班上前兩名
但開始讀分科才發現 幾乎沒有印象ㅠㅠ
二模考植物學的部分是讀過不久的 但還是記憶模糊
現在在讀動物學更是一個禮拜後又再次對內容陌生
想求救一下這種情況能怎麼做
個人抄筆記很耗時間 重翻也很快忘
這種情況在寫完大滿貫後刷北模會好轉嗎🥺
還是除此之外我還能多買什麼參考書會更好
謝謝各位🙇♀️🙇♀️煩請留下點建議幫幫無助的我(つД`)ノ
然後我先鞭自己一下 一大堆沒讀完的真的很不可取
最後兩個月要衝刺到自己問心無愧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