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科參考書求建議

不好意思這是重發上一篇的精簡版! 可能上個文章太長了 還沒有獲得建議ㅠㅠ不過離分科越來越近 越來越無助 因此再發一篇 想請問: 1.除了以下已購買的參考書還有另外推薦的嗎? 2.數學北模難度不一,有較為適合的題本嗎?或是建議直接硬著頭皮寫下去北模 3.什麼時候應該開始寫歷屆分科指考?從幾年開始?(這個網路上有很多答案 但都不太一樣 抱歉佔個版面再問一次🥲) ⬇️已購買 物理:大滿貫、邱博文近三十年聯考題 化學:大滿貫、引航345冊 數學:關鍵60天 生物:大滿貫 謝謝點進來的各位🙇‍♀️🙇‍♀️🙇‍♀️
愛心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