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目前是要個申填志願的,對這三個系所都很有興趣,但就是不知道有什麼具體的缺點,目前只知道新竹可以吃的東西很少😅😅,不過我覺得我自己不是一個那麼愛玩的人我在想新竹會不會很適合我,如果未來想走研發應該選材料還是電物比較好。
交大電物的資源很集中我很喜歡,氣氛看起來也很好,但就是不知道那天去電物是不是學長姐在騙我們(無意冒犯),雖然講起來怪怪的但就是會有點小小懷疑。而且很多人說電物超硬,雖然我知道每個系一定都有很難的課,但特地強調感覺很奇怪。
清大材料的介紹聽起來好像很不錯,而且材料去靠哪個領域好像都可以,但比起電物感覺好像就業發展不太好。
麻煩卡友介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