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猶豫要不要放棄台大去中字輩

根據上一篇的投票 台大機械的票數大概比中字輩電機多一點點 但我實際想考量的是未來薪資跟考研 最近兩三天就要填志願了 有沒有學長姐能再給我一些建議 畢竟家人也很希望我讀台大 但機械系感覺跟電機比還是不太行
留言
作者置頂
我覺得我有點想明白了 還是去台大機械 之後再修一些電機的課程好像也可以(前提是撐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