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升大學考試
請問大家會怎麼排志願
K
阿中
如題,這兩天要填志願,一直在交大機械和中正電機之間做抉擇,想請問未來職業那個好一點。
請問
志願
2
13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