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設 被針對讓我想轉學

元**設某位老師的課程 讓我對課堂感到相當失望 老師在課堂上對我的態度與其他同學有明顯差異 許多同學都會交談 但老師經常直接點名我 甚至在不是我發出聲音的情況下也會認定是我在講話 有時候是朋友單方面主動跟我講話 而我並沒有回應 也會受到責備 然而類似情況發生在其他同學身上時 卻未必會被責罵 我承認上課講話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我現在好像已經被貼上愛講話壞小孩的標籤 就算不是我在講話我也要默默背鍋 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上課時許多同學都在滑手機 老師卻特地走到我旁邊表示要把我當掉….讓我懷疑自己是否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 課程內容也沒有達到我的期待 有時候課堂上會播放影片或邀請其他老師授課 這個系比較像是在培養抽象藝術家 跟我未來想發展的目標不太相關 很多作品都偏抽象 學到的東西也都較表皮 這一年下來我不覺得我學到了什麼 我高中是讀復*商工 硬要講的話我覺得這個系比不上我的高中 不管是資源還是老師 這個系也沒有新一代什麼的展覽 我個人認為讀完這個系出社會會偏難找工作 除非你家很有錢可以幫你辦展覽 種種原因讓我非常迫切想轉學 以上是我對這個系的個人看法 還是些人認為這個系有好的地方
愛心
嗚嗚
驚訝
27
18
全部留言